close
因為都在玩plurk...orz

而且被雜事纏身,很少有靜下心來打文章的機會。

很不容易今天有機會就多刻幾篇吧。

最近我在幹嘛呢?

經歷了兩個禮拜的興奮期之後,突然一整個鬆懈了下來。

所謂的興奮期就是自從得知考上之後,就一整個很興奮,想要好好的搞出一番事業那樣。

連睡覺都覺得很浪費,雖然說也沒在做啥正事,但很難得終於自己想幹嘛就幹嘛。

就是一整個很放縱,那兩個禮拜幾乎沒什麼睡覺(當然會打瞌睡)

大概到了昨天突然覺得累了,就一整個鬆懈了下來。

(有種被打回原型的感覺)

這兩三天又被NB搞得很煩,Ubuntu9.04給我她媽的狂當死機。

windows 7 language pack我照著別人的網頁照弄也弄不起來,明明版本就是符合的。

我估計明後天我又要整個重裝一次,桌機也是呈現爆炸的狀態。

在BIOS要讀進OS的畫面就停住了...

我的電腦真是多災多難...

---

最近噴錢噴很大,不用到月底可能就會斷糧。

到時候看到這篇blog的人記得救濟我一下黑~3q~

---

幹,連抽菸的錢都沒有...

現在真想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c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