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拉,最近真的被一堆瑣事纏身。

而且我的習慣,在寫這種感性面的文章要搭配安靜的音樂+半夜我才有辦法寫。

(我現在在聽這首歌)



所以這篇拖了真的很久,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

那天是禮拜一吧?

在電腦教室去聽實習課的時候,巧遇放空她拿給我的這張卡片。

當下就稍微看過一遍,想說回家再好好看。

那時候剛好在跟其他人在喇,所以沒有跟放空喇到什麼,但心裡面是很感動+激動的。

只是我不太會在別人面前表達出這種情緒,應該很少人看到我感性的那一面吧?

對不起我會害羞,我只會躲在螢幕後面說出自己內心感性的那面。

這一兩個禮拜以來,我讀了這張卡片大概有5~8次了,每次看就感動一次。

有時候想想我還挺人文的,或許根本我不是走理工的料?

我喜歡跟大家混在一起,世界大同,大家都過得很好的那種感覺。

以下分開來寫 :

給臘腸: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們這些學妹,認識你們帶給我很大的歡樂度。(?)

但是要這樣連續認識好幾屆可是用很大的代價換來的,你確定你想要嗎XDDD?

隨著你卡片上面寫的事情,回憶跟著音樂、跟著鍵盤一幕幕的浮現出來,而我要把這些事慢慢的刻出來。

那時候你們才小大一吧? 而我已經是大三的死老人了。

帶著你們到處玩,我還記得我超幼稚的舉動(現在想想我覺得我很白癡)

我還挺喜歡你的,喜歡你很多地方。

你的開朗以及大方讓我印象深刻,還有莫名燃燒起來的時候讓我覺得你非常爆笑。

(要舉例的話,你是第一個會跑過來然後揍我肚子的學妹 囧)

時間過得很快阿,你們現在也都大三了,而我也要畢業了(應該可以吧....)

希望你以後也能保持這樣,有機會回來再看你們拉。

乖齁。

---

給媛媛:

當初我們到底為什麼會成立白癡小隊這種白癡的東西呢?

大概是我們都很白癡吧XD?

你說我從分區淫新(對不起,我堅持要用淫)就給你印象深刻,我想,每一屆我有參加的淫新都讓人印象深刻吧XDDD

跟我的外放不同,你跟放空都是屬於比較憂鬱(或是說文靜)的孩子。

你是個想法很多的孩子,算是跟我一樣屬於blog憂鬱型。

但是有時候你放出來的冷箭也是很爆笑,不過通常是你狀況外的時候比較多拉XD

想起那天我帶你去安平樹屋玩,還遇到一個很神奇的coser就覺得很有趣。

以後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出去玩,好嗎?

---

給放空:

我是你少數認識的學長? 那我應該說我很榮幸嗎? (我想想好像能認識好幾屆的學弟妹似乎是個悲劇...)

壁虎之旅? 那天讓我見識到你的怪力XD

對你印象也很深刻,在我印象中你是很有獨立能力的女生。

恩...該說你苦命嗎XD?

因為在我同屆中有個命運或者行為跟你非常相像的人。

上次聊天知道你最近好像在為某些事苦惱,希望有煩惱可以多找我聊聊。

加油,別被事情給擊敗。

有聰哥罩著(挺)

---

給小六:

我還沒打我就開始想笑,你真的是我看過最power的學妹。

你還記得我怎麼形容你嗎?

你根本是原子小金剛女生版,內建核子動力爐,每次看到你就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似的。

在你身邊的人很容易感染到你的活力。

其實你不知道,有陣子我很憂鬱,

都是看到你那充滿著

"吼喔喔喔喔喔喔喔!!!幹power100%阿!!!!" 那種活力的感覺才有點振作。

四個裡面我好像跟你最像吧?

1.都很白癡

2.都很活力

3.功課似乎好像都有點悲劇...XD

(ps.順帶一提,你的字挺好看的耶...)

希望你可以繼續保持阿。

有空回暨大一定來看看你們的 : )

---

欸,說到這個,

小菁、卡茲你們兩個的愛慕信勒?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c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