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睡而且心情有點賭爛到...

就來寫些東西吧...

最近寫網誌的動力有點消失了...

原因是因為plurk這東西,玩久了似乎就不想寫網誌了。

於是開始了解為什麼微網誌會崛起...

大家有興趣的也來玩吧~

http://www.plurk.com/vencees/invite

---

我實在不喜歡你沒接到我電話,不論是什麼原因。

後來想想其實自己是個非常沒有安全感的人?

但又好像不完全是,至少在客觀上來說,很多awin and kk315沒辦法接受的事情我都可以接受。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至少請讓我知道你在做什麼,而不是半夜一兩點打了,兩支電話卻是語音信箱,或是沒接。

---

最近很懶散,又開始愛打電動了。

或許只是另外壓力的表現而已吧...?

只是或遲或早爆發的事情...

為什麼要逼迫我?

為什麼我現在提起讓我覺得自己是在沒事找事做?

(打著打著,把剛寫好的兩段給刪除掉了,這是我之前不會做的事情)

只是這身份讓我說話更薄弱無力,想要證明什麼卻只是往另一邊反證而已。

或許愛情有時候就是令人這麼無奈,但又令人不忍割捨。

說這些話實在是...

---

心情沒有很好,來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c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