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決定來寫些什麼東西,來保存一點東西。



(請搭配這首歌)

這一兩天宿舍的網路品質很差,一直斷線。

大概2~30分鐘就斷線一次,斷到我火氣都上來了,連想要打場魔獸都不行。

五點半的時候去鶯歌火車站載我的新室友,通訊所的小梁 - 他是苗栗人。

感覺他是個好相處的傢伙,安安靜靜的但也能跟你聊很多。

他曾經是手機達人,大學時好像砸了不少錢在這上面...XD

---

晚上的時候突然有點感傷,在跟NCNU 98的老人聊天的時候。

他說我聊天的語氣跟以前差很多,我想也是吧?

這幾天有注意到,我罵髒話的次數跟以前差很多...

雖然說罵髒話不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但我覺得那樣很好,可以盡情的紓放自己的感受(當然是以不攻擊其他人的前提之下)

沒有刻意去改變,但是環境慢慢影響了我。

北大的同學跟學長姐沒人在罵的...

總覺得有某種情緒環繞,某個部份的自己被抽離了出來。

希望這樣的改變是好事。

---

開學了,打電話的次數明顯變少。

不知道為什麼,想打給你的欲望明顯降低很多...

我也不懂原因...

但有點不安。

總覺得時間會慢慢沖刷掉感情...

會不會這樣就淡掉了...?

我不想當愛情背包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c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