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玩plurk沒辦法有思緒的把一件事完整的說出來,大部分都流於聊天形式比較多。

不過這本來就是plurk的主要目的吧?

我決定要恢復之前網誌更新的速度(再看看?)

暑假以來幾乎都在家,算是想法有開始在改變吧?

扣除掉沒錢不能出去玩的因素,自己的心態也漸漸衰老了起來。

除非有必要的事情,不然不喜歡在外面亂跑,容易覺得很累 一一

這是我之前不可能做的事,連續待在家一個禮拜沒出門。

---

在kai哥交代的事情方面,只限於有做到而已。

而沒有盡到全力,我想應該是還在台南的關係吧?

跟在NCNU一樣,只有在lab才有那個想認真的動力,而沒有盡全力以赴的感覺。

不過kai哥別擔心啦,我還是會把你交代的事情如期完成的。

也是該來看C#的時候了,晚點來寫寫程式吧?

---

明天要回老家清理,鹽水姑估家距離我老家不到一兩百公尺,姑姑家那邊淹水淹到腰部。

老家那邊可能真的要清一下,明天早上七點半就要出發了。

本來要搭早上的車出發去找笨笨的,看來這下是沒辦法叫她起床了ˊ_ˋ

不過有個好處就是不用再轉車,會慢一點到而已。

等我。

我清完老家很快就到。

好久沒見面,我好想妳。

年紀愈大臉皮真的愈來愈薄,之前在blog打這些都不會害羞,現在居然有點不知如何是好的感覺...

有些感情無法以精確的語言來表述。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c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