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你,真的是深沉的感謝。

雖然情侶之間講這些好像有點奇怪,但我怕你不知道,我很感謝有關於你的一切。

昨天心情沒有很好,因為全台灣都在下雨,以及因為我的擺爛使得自己陷入了糟糕的情況。

報到的時候也很不順利,不過那是因為我太散的原因。

下次應該要好好的把一件事做到完美的100%阿,而不是做個80%就停下來了...

一切都很不好,包括我的狀態,一整個就是很懶散。

說玩很大也沒有,也沒有在打什麼電動。

念書寫作業更是不可能,總之就在無止盡的PTT以及有的沒的中,渾沌的度過。

你排戲完應該很累了吧...?

那通電話徹底的撫慰了我,每次聽到你鼓勵我的聲音就覺得全身充滿了力量。

跟小六那種白爛式的燃燒不同,像是一陣和煦的風吹過。

如果要比喻的話

小六 : 吼喔喔喔喔!!!咖挖邦尬!!!!渾身幹勁百分百阿e04!!!

你 : ㄤa阿,哩鄧來阿喔~挖來嘎哩棒修ㄗㄨ一 ˋ 安穩的那種貼心感

沒有拉XD

總之很謝謝你,親愛的笨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c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