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msn都很少上了...

反倒是掛在plurk的時間變得很長,我需要打電動。

今天上山去lab借XP來把桌機灌好好了...

---

懶散狀態持續中,去東華回來之後沒有比較好orz

生活一整個乏善可陳,連想要打些什麼東西都不行...

那就來說說我最近貧窮的生活吧...

由於上個月沒有節制的亂花錢,導致於我在上個月中就幾乎等同於斷糧了。

在跟親朋好友不斷的伸手資助之下,終於安然的度過。

所以我這個月決定好好的省錢,不然到月底又要發生斷糧悲劇...orz

目前就是一天花錢控制在100左右,午餐的話就用吐司or粽子來解決XDDDD

可是這樣吃似乎不是很健康阿...而且沒有變瘦的跡象阿,反而讓我覺得肚子很大...?

真是詭異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c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