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說要來我家,到了才知道他明天要選課,所以才來住。
早上八點就搶課阿...有沒有這麼猛?
剛剛海豚跟我說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今天海豚夫婦去游泳,海豚教年糕游。
教她自由式,不會換氣。
所以海豚就教了她

"手用蛙式,腳用自由式"的游法...
簡單來說就是自由蛙式...囧
根本就是智障嘛! (我聽到的時候笑了很久...Orz)
---------
明天要下去高雄淫新順便玩個兩三天
結果馬祥居然給我挑這個時候回來
當我回來的時候他走了...
真是個好馬...一一
---------
淫新阿...
想不到也生上了大三呢(苦笑)
痛苦的開始? 誰叫我以前太混
看來是有的忙了
今天沒有去上課,昨天實在太晚睡了...
結果老媽今天叫我起來的時候完全睡死沒反應。
本來沒什麼感覺,兩點起來去吃午餐的時候
看見了掛在我車上的早餐,一股愧疚感油然而生。
統計愈來愈沒興趣去聽,去那邊只是在發呆寫筆記而已。
至於黑板上的詭異符號、老師的聲音早就化作了催眠術...
很多原因,當然我也有責任。
只是我不喜歡你搞不清楚狀況就胡亂開罵。
很心痛阿...? 當你對我這麼說的時候我的愧疚感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憤怒,以及一股寒意。
又是錢的問題是吧? 又是經濟不好是吧? 除了這些之外你還會說些什麼?
我不想上課何必跟你說呢? 幹麻自己找事情做?
我知道我自己愈來愈廢,但我想請你們記得我小時的樣子。
我個性太脆弱吧? 我想。
當想努力的心情被否定,那我就按照你們的意思去做吧。
反正你們都這麼看我了,我就這麼做。

幹 我就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cees 的頭像
    vencees

    阿宅空間

    venc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