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海豚以及漫畫店的朋友
一起去夜唱 很久沒唱歌了
好high 好開心
然而在唱歌前的心情卻是沉重的
------
感覺有變,一定有變的。
但是不變的依舊是那些,講了,有什麼用呢?
真心話還是難以說出口,畢竟現實不會因為如此改變。
只是會讓人更為難而已,又何必?
這個網誌充滿了我情緒上的垃圾,是我宣洩的出口。
開始可以稍微體會當初那人所說的感覺,只是我不會,也不想那麼誇張的表達出來。
無奈又如何?
墮落又何妨? 永劫輪迴。
你很混蛋。
-------
笨蛋,真不想跟你分開阿。
膩在一起的時間如此短暫,遇到約定的時間,就愈禁不住。
怎麼...會有人可愛成這樣?
下次,讓我唱歌給你聽。
-------
回到家,發現老爸從裡面上了鎖,打不開,不想吵醒他們
早知道剛剛就去海豚他家睡了,才不會淪落到網咖來
剛跟海豚騎在東寧路上的時候,他說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青澀的回憶、瘋狂的舉動、二十一樓俯瞰的視野
路,是屬於半夜的記憶
就只有在半夜,不在白天中展現,只在黑夜展現羽毛
帶領我們回到過去
封印,半屍 橫氣山林。
無來由的奢望,伴隨著幼稚,看來我的愛情樹還屬於稚嫩。
還有的學習,你是我的好榜樣。
黔面 卸
露出的臉會是什麼樣子?
愈是光明的人才會更黑暗,只是世人都不知道罷了。



馬的,這網咖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cees 的頭像
    vencees

    阿宅空間

    venc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