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要直接一點、毫無保留、不加修飾的說出我的想法嗎?

很顯然的那是不可能的,我也不會允許自己這麼做。

(那是個月亮 就是個月亮 並不是地上霜
那地上花瓣 看完了就完 沒必要再聯想 )


也不是說我一直在忍耐,吞忍之類的,而是我覺得

我想說的,就只是我想說的。

而不是你以為的我想要表達些什麼。

(甚麼秋水 怎麼望穿 
甚麼燈火 怎麼闌珊
甚麼風景 就怎麼看 何必要拐彎)

突然好想要大吼

我只是需要多一點安全感。

(打開門 就見山 我見山 就是山 
本來就 很簡單 不找自己麻煩
痛就痛 傷救傷 是誰說 肝腸會寸斷 混帳) 

 

而每次談到這類話題,很明顯你的語氣就是不開心。


可能你覺得我在给你壓力...?


我突然想到之前看過的Brothers and Sisters,我快被淹死了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點了燈 就會亮 關了燈 就會暗 
誰活得 不耐煩 哪裡來的感慨 
聚就聚 散就散 誰曾說 獨自莫憑欄 笨蛋)

 

希望能如我想的那樣就好了,可惜天不從人願。

 

有時候人們必須面對不願面對的現實。

 

(那是把雨傘 就是把雨傘 不是感情遺產
那煙消雲散 是天氣現象 不上浪漫的當)


---

一邊看paper、一邊聽阿密特的開門見山、一邊流眼淚是不是很像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c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