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美的時光 聽搖滾樂
你的臉緊緊貼著我心臟
不慌不忙 青春的低頻將延續播放
越叛逆 越顯感傷

你送了花 粉紅的花
我的笑聲無邪得不像話
再壞的傷 不過就是七月底的陽光燦爛
夏天偷偷刺了一道吻痕在肩膀
那麼多愛 那麼多幸福 那樣的感覺
變成一般 流行的歌

最美的時光 跳舞音樂
震動愛人不安份的心臟
清秀長髮 年輕越搖擺越無限延長
不思議 如此閃亮

我卸了妝 粉紅的妝
曾經是害羞情侶的模樣
再壞的傷 不過就是你和我最好的照片
時間偏偏故意弄髒你我的臉龐
那麼多愛 那麼多幸福 那樣的感覺
變成一般
輕浮哼唱
蕭邦最恨
流行的歌

---

這首歌很慵懶,很好聽。

沒想到Hebe也有參一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c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