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人一起看書挺不錯的,有一起努力的感覺。

今天跟凱兒約九點在圖書館一起看,看到下午五點才結束。

不過中間我有睡了一下午覺...每次吃完午餐就相當想睡阿...orz

凱兒則是很認真的看滿了六小時,很厲害一一b

中午吃了中餐廳二樓,很久沒吃,新開了一家很有趣的泰式料理。

我點了打拋豬肉來吃,(我很好奇被打拋過的豬肉吃起來會是怎樣)

結果相當的有趣阿XDDD

那間店在飯上面淋了橘子色的醬汁,我一開始以為是柳橙醬之類的東西,

後來吃了之後,還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飯吃起來跟椰香口味的乖乖一樣...

後來猜測那應該是椰子醬之類的....

念完之後跑到管院問助教資結的問題,老俞的code看不太懂...

邵睿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我真是太愛他了XDD

飛快的聽完解釋、打完註解之後,溦嬋說今天要煮麵來吃。

她煮麵我都會在旁邊觀摩,下次想自己煮來吃吃看...

溦嬋煮得還不賴,有媽媽的味道XD

我還拿了今天在中餐廳買的茶梅給她吃,無以回報阿...

---

穎綵好認真,還抓出我code打錯的地方...

compile過、結果也對我就懶得去研究了的code,她居然還抓得出來...

穎綵前途不可限量阿...

---

感謝宜靜,我從天天收到你給我的東西了。

很漂亮,我很喜歡。

謝謝你。

---

我操你媽的通識心得,要補交居然這麼麻煩...

到現在也沒把錄影放上去...

靠背,明天來亂掰好了...

---

只有淒苦+酸楚能形容我這幾小時等待的心情。

有夠悲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c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