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玩plurk之後,就很少這樣好好的,自己一個人在深夜打文章。

玩plurk的壞處之一,就是思緒還沒醞釀完全就已經結束了。

在短短的140個字元之內。

從2006/3/24到2010/5/16,四年又近兩個月的日子,謝謝你。

我想你這次,真的是要走了。

而我應該,也不會回頭。

這沒有對錯。

你一直都想得比我多,或許你是對的也說不定。

我以為我不會哭,結果在過了台北車站之後,我還是放任眼淚決堤。

就這樣一路哭到樹林。

連阿發跟小梁也被我嚇到了,我想他們應該沒看過男生哭過吧。

其實我好想放聲大哭

像這樣的大哭。
lost.JPG


...但這邊的環境不允許。

分手之後,讓我覺得不管說再多、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說了只會更難過而已...

謝謝你陪了我這麼長久的一段日子,大學時代有你陪伴真好。

一路上雖然吵吵鬧鬧,但我實在過得很開心。

有點像是海賊王裡的Dr.西爾爾克,在死前說得遺言

"有你在,實在是太充實美妙啦!"
1201616675578640933.jpg


別再說對不起,因為你沒有對不起我。

這段感情,我已經全力以赴,學校的課業我都沒這麼認真。

你也要好好過。



---

大學時代,開賭盤賭我兩個禮拜、一個月、三個月、半年分手的,你們輸了。

各位親朋好友,四年近兩個月,通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c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